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专家和师生参加2018年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CTUC2018)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7:31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2018年11月4日-6日,我校梁波、高峰、林志教授等率部分师生参加了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主办、在安徽滁州举行的2018年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CTUC2018)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第20届年会。来自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院的10余名院士,多位国际隧道协会(IT A)现任与前任主席,多名国际知名专家以及全国隧道与地下工程相关高校、行业管理、设计、施工等一大批业内专家学者约16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推动隧道及地下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等技术与管理进步,促进隧道及地下工程的新理念、新理论、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新成果的广泛交流。大会共设一个主会场和十五个分会场,300余个报告。

会议特邀国内隧道领域的多名院士,大师,知名学者做主题报告,并辟国际专场邀请了国际隧道协会(IT A)现任与前任主席及多名国际知名专家作特邀报告。我校梁波教授参加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以及第十届理事换届会员大会,再次当选为新一届(第十届)常务理事,并在“盾构及新型隧道”分论坛做了题为“基于视觉功效的隧道照明静、动态视觉响应试验与评价指标优化研究”的特邀报告;林志教授在“隧道生命周期管理与灾救灾”分论坛做了题为“基于性能的隧道抗震设防方法”的特邀报告;高峰教授在“隧道施工新技术”分论坛作了“考虑上下土柱作用的隧道抗震计算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谭绪凯博士生“隧道工程风险管理与控制”分论坛作了“隧道围岩注浆加固效应模拟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

梁波教授在2018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作学术报告

林志、高峰教授在2018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作学术报告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