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7:35 作者:评估中心 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点击率: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赵明阶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填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主任简要介绍了今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的新要求、新变化,并对数据填报任务进行了分工。与会人员对数据填报有关事宜进行了提问,李伟主任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赵明阶副校长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院校评估、专业认证及评估的重要依据。他对此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数据填报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理解数据内涵,加强审核把关,确保填报质量;二是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填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认真理解填报指南和数据内涵,认真研究数据之间的关联,确保填报数据有据可查、真实可靠、科学合理。

分享:

编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