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获准设立3个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点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1:09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本科高校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发〔2018〕12号),我校申报的“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及“机械电子工程”3个专业点成功获批,全市共有15所高校的43个专业点入选。

此次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由教务处负责牵头,各学院通力合作,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了项目申报工作。期间,教务处先后组织相关学院领导和大数据智能化类优势专业负责人,紧紧围绕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建设的核心要素,召开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和研讨会,并结合申报专业与学校办学特色,形成了具有明显优势的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书。

下一步,我校要成立专门机构,落实经费保障,加强专业项目建设工作,并列入十三五学科专业规划并且重点打造,全面提升大数据智能化类专业建设能力。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