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带队到学院检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准备情况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15:17 作者:评估中心 来源:评估中心 点击率:

9月27日上午,副校长赵明阶带领教育教学评估与研究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到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准备情况。赵明阶副校长一行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分别听取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关于认证申请准备情况的汇报。

评估中心李伟主任、教务处杨林处长分别就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与学院进行了交流。赵明阶副校长指出专业认证对规范人才培养、提升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深刻领会近期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赵明阶副校长对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和教师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充分发挥各类人员的积极性,职能部门、学院、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通力合作,共同做好认证申请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多向上级单位、兄弟院校和校内已通过认证的专业请教,了解认证最新动态,增进交流。四是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和指导,在业务、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