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工程硕士获第三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11:28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率:

日前,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三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结果出炉,共有来自全国65所院校119名工程硕士获此荣誉称号。我校2011级工业工程工程硕士井然成功入选,是我校首次获此荣誉称号的校友。该荣誉旨在表彰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国防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井然获评“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工程硕士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井然,1985年5月生,现在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道路分公司从事产品研发及其相关工作。历任徐工集团道路分公司技术员、助理设计师、设计师、主任设计师职务,工程师职称。就读我校工程硕士研究生以来,学以致用,立足本职研究解决关键技术,牵头完成或作为项目主要人员完成了多项涉及道路机械产品的重大研发项目,先后获得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作为主要发明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2项、外观专利4项、多次获评集团级及事业部级先进工作者、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该同志长期从事道路机械产品及电控技术的研发工作,潜心研究摊铺机电控系统的关键技术难题,在推进中国摊铺机进军国际化高端品牌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指导教师韩煜东副教授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主要从事产品模块化设计和质量控制方面的研究。长期担任重庆质量协会顾问专家和重庆市重点国有企业外部董事,深入企业一线对产品设计规划与过程控制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将其应用到教学和学生指导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主持主研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

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

审核人: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