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开展“智慧课堂”教学工具使用专题培训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6:05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为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进“互联网+教育教学”,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9月12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山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竹立开展“智慧课堂”教学工具使用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以“在线学习中心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智慧教学工具为载体,引导教师运用智慧教育工具改良传统课堂,创新教学模式,增强教学效果。专题培训会由教务处邹赐岚副处长主持,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和近五届“十佳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王竹立专家结合他建设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创新思维训练》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利用学习通进行课堂教学活动。超星公司专业人员就学习通建课,学生如何学课,观看视频资料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展示。王竹立专家还就在课堂如何引导学生合理有效的使用手机进行了现场互动讨论。

参加培训的老师将在各教学单位9月21日(第三周周五)下午第一次“教研活动”中对本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智慧课堂工具使用”的培训。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