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2019届PPP项目管理人才联合培养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0:45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8年9月11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2019届PPP项目管理人才联合培养班在明德楼208会议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中国交建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彦、中国交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助理渠天鑫、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松、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冀兴录、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汪印龙、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处长季东伟;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重庆交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吴新中、重庆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邹赐岚、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许茂增、副院长石超峰,以及老师代表和培养班全体学员出席了仪式。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石超峰主持。

中国交建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彦与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在会上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在第一届PPP培养班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紧密配合,进一步发挥学校的平台优势,将2019届的PPP项目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继续为中交建集团培养和输送专业型复合型的PPP项目管理人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石超峰介绍了学院概况和PPP项目班的基本情况。晏永刚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强调了在第一届PPP培养班开班典礼上提出了“三个转变”,今天他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选择;第二,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第三,希望同学们与时俱进,做到学思行结合。学生代表徐超琪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在PPP培养班学习阶段,一定不会辜负集团和学校的培养和信任,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为中交集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明阶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学校与中国交建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学校为中国交建集团输送了大量的人才,集团也为学校的产学研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助力。他指出,上一届PPP培养班的教师满意度为97.14,学生入职后也得到了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肯定,这表明第一届PPP培养班取得了良好的培养效果。学校将在未来的一年,继续为PPP培养班的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要求学生一定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成为集团所需的复合型人才。

中国交建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渠天鑫代表集团讲话,对学校和老师的工作表达由衷的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严守培训纪律;第二,努力学习知识;第三,科学组织管理。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抓住机遇,让“PPP项目管理”培训班成为大家友谊的桥梁,成为大家成长的平台,成为大家回首往事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刘彦副部长为同学们讲授了开班的第一课。刘部长以亲切和蔼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集团情况,围绕集团的企业文化,讲述了多个集团内感人至深的建设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她对已经成为集团一份子的同学们诚挚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集团的企业文化和艰苦奋斗的企业精神。开班第一课在同学们的不舍和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

分享:

编辑: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