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第十四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二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0:07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8年9月8日至9月9日,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管理系统工程研究会主办,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十四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二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大连海事大学成功举办。来自重庆交通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30余所国内外高校的近四百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经管学院葛显龙教授、王勇副教授、崔利刚副教授、梁永宏博士和研究生薛桂琴参加了此次论坛。

我校教师王勇副教授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第九分论坛作了《资源共享环境下二级设施配送的同步优化研究》,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我校梁永宏博士在第五博士生论坛作了《基于多车型车队联合配送的开放式污染路径问题研究》、研究生薛桂琴在第六博士生论坛作了《基于前摄性调度的车辆路径问题研究》,同时梁永宏博士主持了第五博士生论坛。

(王勇做报告)

(梁永宏做报告)

(薛桂琴做报告)

物流系统工程研讨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第一届至第十二届分别由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东北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常州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宁波大学和三峡大学承办,第十三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一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由湖南商学院承办。每年一次的学术研讨会为物流系统工程、管理系统工程领域的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拓宽物流系统工程、管理系统工程领域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供了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