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数字资源中心正式上线使用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5:56 作者:赵越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点击率:

我校2017年开始建设的数字资源中心(非结构化数据中心),于近期正式上线运行。该数字资源中心分为3个大的部分,分别为数字资源中心平台和数字资源应用平台以及配套硬件设备,数字资源中心平台又分为数字资源中心管理、流媒体服务、负载均衡服务、集群转码服务、4个模块。数字资源应用平台分为用户管理系统、数字资源门户系统、资源维护系统、视频资源在线剪辑系统、个人资源管理系统、教学直播系统6个模块,数据中心总容量50T,可容纳各种非结构化数据,如:视频,图片,声音等。

数字资源中心地址:http://drc.cqjtu.edu.cn/

中心主页

公开课资源

网易公开课

本校录播课程

教师发展中心视频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9月10日

分享:

编辑:zy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