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7:17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率: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同志表尊老之心、敬老之情。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副校长王平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4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建设发展。王平义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处宋小清处长做工作汇报。汇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认真落实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大走访慰问力度,积极搭建平台,引导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要作用,确保学校事业的顺利推进和发展。

唐伯明校长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建设发展情况,从疫情防控与双校区运行、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与人才队伍、双城经济圈与西部科学城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老同志们在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招生就业宣传、凝练校史、传承大学文化精神等方面多出谋划策,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建校69周年来临之际,唐伯明校长诚挚邀请老同志们前往双福校区参观走访,亲身感受学校的变化发展,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综合建设。

邓家钦、李治华、雷世煜、周志祥等老同志怀着对学校深厚的情谊,畅谈发展变化。他们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同时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友工作和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积极建议。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党政,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李天安书记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重点实验室建设、双福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衷心希望老同志们同心同德,助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在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编制、“人才强校战略”、 办学资源拓展、党的建设和思政工作中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旗帜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计。

李天安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强化服务,着力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把服务老同志的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李天安书记代表学校,衷心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