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一行检查双福校区线下教学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1:08 作者: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副校长赵明阶率教务处、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到双福校区检查指导线下教学工作,了解校区师生近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双福校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总体情况。教学办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教学进度、课程安排、考试计划等。

在教学运行监控室,校领导察看了教室使用及授课情况,详细询问教学运行管理、线下教学开展情况。

在教学楼,校领导检查了教学秩序、课堂氛围、授课内容、学生到课率等情况。

在工程实训中心,校领导察看了学生实践操作、工艺作品、教学设备等情况。

李天安书记表示,双福校区线下教学开展顺畅、教学保障完善、课堂氛围良好、在校学生到课率高。他强调,双福校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确保课堂教学质量;要积极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做好教学服务、后勤保障、校区安全等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工程实训中心的精良设备资源,紧密结合时代要求和市场需求,不断改革完善实践教学,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