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双福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03日 12:04 作者: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3月2日上午,双福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在致远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主要研究部署双福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在建项目复工事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唐伯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尚毅、赵明阶、黄承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尚毅主持。
   会上,双福校区管委会主任吴瑞汇报了双福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双福校区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做到了严防严控,可管可控。基建处处长朱美华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财政资金支付政策,汇报了双福校区在建项目施工企业申请复工事宜。组织部部长任海涛、财务处处长王静、后勤总公司总经理周德贵等作了发言。
   校领导赵明阶、黄承锋围绕疫情防控预案、项目复工要求、财政支付政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复工项目应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规范管理,明确责任主体,优化复工方案。尽快启动师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长唐伯明强调,双福校区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忪懈,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基建处、安管处要会同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完善复工方案,抓细抓实,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复工,推动落实市财政对学校专项建设资金支持。
副校长张尚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毫不松懈抓牢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校区师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按照学校年度工作总体安排,抓好双福校区事业发展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后,校领导一行察看了西科所在建项目工地,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研判交流;慰问了坚守在校区防疫一线的安保后勤员工。
    校党政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发规处、财务处、基建处、安管处、双福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后勤总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活动。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