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主题教育】重庆日报专栏《主题教育大家谈》刊登我校党委书记李天安的讲话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1:16 作者:重庆日报 来源:党政办 宣传部 点击率: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

国庆长假后,回到学校的师生们发现,学校所有公厕都配备了厕纸,并安装了通风机,长期存在的厕所异味没有了,这是我们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中的“厕所革命”。还有,校医院的电梯也装好了,极大方便了老教授、老同志;教师员工们翘首以盼的幼儿园改造、附属小学挂牌及建设已正式启动……这些变化正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展现。

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所以我们会坚持把解决师生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作为着力点和落脚点。

https://epaper.cqrb.cn/html/cqrb/2019-10/12/003/content_244040.htm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