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与基层党的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7:10 作者:蓝善康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办 点击率: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与基层党的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校纪委书记宋飞主持座谈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纪委办、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办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二级党组织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主题从理论学习、作用发挥、队伍建设、服务师生、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为深化整改推动落实建言献策。主题教育办就扎实开展好10月份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布置和提醒,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贯穿贯通。与会人员还围绕学校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现状与对策调研的总体情况,就师生群众反映集中的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进行了研讨。

宋飞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围绕主题找准了重心,直击问题提出了对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用心学、用情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理论素养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深厚的感情和忠诚的情怀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宋飞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开展好主题教育,充分用好八小时以内和以外的时间加强学习,查找不足和差距。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书记带头压实责任,以“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的担当精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

分享:

编辑:蓝善康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