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19迎新季】李天安书记一行检查学校迎新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11:53 作者:大学生新闻社双福分社 文/刘敏 梁永东 图/莫紫倩 罗国庆 来源:宣传部、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8月26日,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副校长张尚毅、黄承锋到双福校区现场检查迎新准备工作。校党政办、宣传部、双福校区管委会、学工部、发规处、基建处、安管处、资产后勤处、后勤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迎新,学校在德园三舍前设立迎新集中办公点并在新生宿舍楼下设立多个迎新办公点。19级新生可在迎新办公点向学生志愿者咨询报到相关问题。学生活动中心设立有新生注册报到点及家长休息区,学生家长可在休息区纳凉休息,也可通过展板了解双福校区校园规划、各学院专业介绍以及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特色。

李天安书记一行来到德园三舍迎新集中办公点详细了解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迎新准备工作和新生到校情况,对冒酷暑坚持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李天安书记说,在迎接新生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要时刻注重服务工作的“精”与“细”,也要注意自身防暑,积极为新生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

在德园三舍新生217寝室,李天安书记、张尚毅副校长、黄承锋副校长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学生的入学报到情况,认真倾听新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建议,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在学生活动中心,校领导一行检查了新生集中报到点的准备情况。各学院报到场地、家长休息处以及饮用水等各项配备工作已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有关工作人员正有序进行相关设备的布置和检查,确保迎新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李天安书记说:“各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尽量减少新生及家长排队等候的时间,力求将迎新工作做到更加方便快捷、高效有序,让新生和家长第一时间能够在重庆交通大学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检查前,李天安书记一行来到A01教学楼总监控室,观看课堂监控视频,了解18级到校学生的上课情况,李书记对学生的精神状态和开学第一天总体情况予以了赞誉和肯定。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