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工作现场检查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08:45 作者:宣传部、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为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8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及全体在家校领导率校党政办、宣传部、校纪委办、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基建处、资产后勤处、安管处、信息化办、后勤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第二教学楼教务处办公室、多功能厅、教室、菁园小区学生宿舍、国际处(国际学院)、3号门、土木学院等地,详细了解了我校教职工办公、学生宿舍优化、各处施工现状等情况,对涉及施工场所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路崖、阶梯等提出了整改意见。

同日上午,副校长张尚毅、赵明阶赴双福校区先后到新生入学报到大厅、教学楼、校医院、新生宿舍、食堂、致远楼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统学院、外国语学院、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实验中心检查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