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干部创新管理(厦门大学)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15:52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率: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学校“人才兴校”发展战略的实施,增强干部的战略思维和大局意识,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我校于2019年7月15~20日在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举办干部创新管理培训班。

在7月15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厦门大学—教育部计量经济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钟锃光教授致辞。本次培训班班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教授代表学校向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以致用,要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拓展工作思路,深入思考如何践行“明德行远、交通天下”;二是遵守学习纪律,展示良好面貌,要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各项外出学习管理规定,自觉服从管理,充分展示学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重视学习安全,确保学习效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学习结束后,各学员要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教师干部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创新等方面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切实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

开班仪式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隆增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卓越的领导力与执行力》专题讲座,吴教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为大家奉献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博得了全体学员的阵阵掌声。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