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领导小组会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5:17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在招生宣传与咨询、招生录取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国家及各省市招生工作要求与安排,学校于7月3日在明德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领导小组会,对即将到来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安排。唐伯明校长、张尚毅副校长、招生就业处、监察处、信息化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张尚毅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吴新中处长就我校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政策、录取程序、网络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会议就部分需要研究决定的政策与程序等重要事项进行了研究与明确。  

唐伯明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关系考生的命运和学校的发展,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任务,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严格执行阳光招生政策,公开、公平、公正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零差错、零投诉”;二是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做好信息安全、技术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为招生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三是改革创新招生宣传模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努力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四是精准把握招录政策,认真研究招录方案,不断提高招生录取质量。

张尚毅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了小结,要求招生就业处加强统筹谋划,积极贯彻落实,确保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既规范安全、合规合法,又要实现招生质量的稳步提升。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