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唐伯明校长为WTC2019优秀论文获奖代表颁奖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0:28 作者:校党政办 来源:校党政办 点击率:

6月15日上午,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简称“WTC2019”)优秀论文颁奖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颁奖仪式由WTC学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巨荣云主持。颁奖仪式上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WTC学部委员会主任委员、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WTC学部委员会主任委员、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冠名教授张占民,为优秀论文作者代表颁发证书。香港理工大学博士生Anand Sreeram代表优秀论文作者发表获奖感言。

论文是大会学术交流的一种重要形式,是衡量一个大会学术交流水平的重要指标。据悉,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吸引了国内外大学、研究机构和产业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关注,大会共收到2004篇论文。经WTC学部委员会推选、评审并经过公示,在2004篇论文中共评选出优秀论文87篇,其中我校周倩等完成的“Study on limit value of width-thickness ratio of thin-walled box concrete arch ring”和张学富等完成的“Preliminary study on prevention and control technology of crystallization blockage in tunnel drainage system”荣获WTC2019优秀论文。

分享:

编辑:刘越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