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0:39 作者:宣传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率:

为确保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5月15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布置会。校党政办、宣传部、校纪委办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纪委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俊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俊就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作汇报说明。

校纪委书记宋飞就换届选举工作期间纪律工作作要求部署。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对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党章》的基本要求,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把牢方向,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照章办事,确保换届选举依法依规;坚持发扬党内民主,切实保障党员权利。三是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李天安指出,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校上下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效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