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7:54 作者:安管处 来源:安管处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5月1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副校长黄承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承锋主持。

会上,校安稳办副主任、安全管理处处长李志传达学习上级部门有关工作精神,部署了学校2019年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相关工作。参会单位负责人讨论研究了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有关事项。

学校党委书记李天安结合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对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抓住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担当应尽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把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工作。

校安稳办/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安管处、学工部、招就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化办公室和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