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7:32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3月11日上午,学校在南岸校区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副书记周直,副校长郑旭煦、张尚毅,纪委书记宋飞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校纪委办、学工部、教师工作部、安管处、保密办分别就2019年组织统战、宣传思想、纪检监察、学生教育管理、教师思想政治、安全稳定、保密等工作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基层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是学校党委的第一责任,新的一年,全校上下应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切实将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天安对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对标对表,着力抓好政治建设,确保政治安全,坚持不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落实上级各项指示要求。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保密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中打基础、补短板、谋长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创新性、突破性工作,切实做到理论武装有实效、组织干部工作有实效、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有实效、党风廉政教育有实效。四是要加强协作联动,增强大局意识,以整体联动提升工作合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纪委办、教师工作部、安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