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举行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16:00 作者:宣传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率: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7日,学校在南岸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大厅召开大会,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履职情况调查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市考核办专门委派联络员牟大志同志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天安主持会议。

会上,校领导李天安、唐伯明、周直、易志坚、郑旭煦、王平义、张尚毅、宋飞、赵明阶、黄承锋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李天安书记报告了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报告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分类填写了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表,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并投入票箱。

学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代表、教代会和工会代表等共计427人参加了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