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宋乾坤教授连续5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09:18 作者:宣传部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1月17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29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位学者入选。重庆交通大学数统学院宋乾坤教授继2014、2015、2016、2017年入选后,2018年度再次成功入选,名列数学学科全国第13位。

据悉,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Scopus数据库中收录文献中,作者地址包括中国(大陆)机构的有300多万份,作者名称达400多万条。

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9-01/17/content_50241125.htm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