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唐伯明校长率队出席海南校友会2018年会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6:39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校联办、海南校友会 点击率:

2019年1月12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2018年会在海口顺利举行。年会围绕“交大赋青春,海角思源头”的主题,展现了重庆交大学子共同的初心与情怀。校长唐伯明率产学研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土木工程学院、河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友总会常务理事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与在琼工作和生活的200余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校友会还邀请了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渝在琼的高校校友会代表参会。

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2018年会在动人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唐伯明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海南校友会2018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海南校友会取得的突出成绩,由衷感谢海南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唐伯明表示,广大在琼校友扎根海南,在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为海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唐伯明还以“交通天下共筑未来”为主题,与校友一同回顾了学校建校68年来历史沿革,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技服务、研究平台、招生就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校友们深受鼓舞。唐伯明校长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会长蔡净对唐伯明校长一行出席海南校友会2018年会表示热烈欢迎。蔡净表示,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是一个大家庭,校友之间理应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共享荣耀、共迎挑战。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李晏、吴德海,校友代表吴开心及符克伟分享了自己在校的美好时光及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他们都表示将秉承重庆交大“铺路石精神”,将重庆交大人的优秀品质继续传承。

学校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土木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甘超、现任校友总会常务理事邓家钦等学校代表一一上台发言,对广大海南校友取得的事业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校友们不忘饮水思源的情怀,在未来的日子里传承并发扬“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谱写属于重庆交大人的新篇章。

会议期间,唐伯明校长一行还前往正在建设中的海南海文大桥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校友代表,校友们倍感亲切。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星移斗转数载春秋,今日再叙深深校友情谊。未来,唐伯明校长希望重庆交大海南校友会继续传承交大人的荣光和梦想,以“空谈误国 实干兴邦”的精神为激励,凝聚越来越多的重庆交大人扎根海南自贸区这片发展热土,携手互助、不断奋斗,开创新的事业里程碑,为母校争光,为海南发展贡献力量!

‍‍‍‍‍‍‍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