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6:20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学校组织干部师生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上午10点,全体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明德楼408会议室集体收看学习了大会直播。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校党委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安排广大师生在教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场地积极收看了大会直播。

各收看现场,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们认真观看直播,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建设发展的丰功伟绩。

观看直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在自身领域实现更大的价值;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努力奋斗的四十年,也是社会面貌和人民精神面貌发生巨大变化的四十年,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今天的伟大成就;回望是为了展望,新时代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选择。我们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校纪委办纪检干部谢晓锐说:“改革开放的40年,是奋发有为的40年,是锐意进取的40年,是伟大飞跃的40年;作为一名高校基层纪检干部,更应立足本职工作,严格对表上级要求,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事业继续注入一己之力。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土木类2班李锋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感到生逢其时、责任重大;我们更应刻苦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和教育强国梦而不断努力!

据悉,接下来,学校将组织专家教授向广大师生深入宣传阐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为学校改革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