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捷报频传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7:48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率:

近日,教育部相继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以及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共评选559个,重庆市获批13个),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杨皓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全国共评选100名,重庆市获批2名)。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保障措施得力:一是坚持每年举办党务骨干培训班;二是坚持每年给基层党组织划拨党建专项经费和返还党费;三是加大在学院配备专职组织员的力度;四是加大党建阵地建设;五是不断提高兼职党务工作者津贴。正是这些落地的、实实在在的举措,有效推动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