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国高博会高校工作专家委员会在渝高校委员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年12月02日 09:25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11月30日下午,中国高博会高校工作专家委员会在渝高校委员工作会在我校召开。重庆市高教学会副会长、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中国高博会高工委副主任、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重庆市高教学会副秘书长余志祥,西南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安全职业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等19所高校的领导或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高教学会副秘书长余志祥主持。

唐伯明校长对参会高校、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当选的中国高博会高校工作专家委员会在渝高校委员颁发了证书。

余志祥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高博会高校工作专家委员会在渝高校委员工作会成立的背景,通报了2016年以来我市高校及企业参加高博会的各项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中国高博会高校工作专家委员会在渝高校委员工作机制、2019年度高博会在渝高校组织工作等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赵明阶副校长对各高校、企业参会代表表示感谢,指出中国高博会高校工作专家委员会在渝高校委员要全力支持高教学会工作,支持中国高博会工作,充分利用高博会平台,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优化工作机制,不断提升高博会受益面,提升服务水平,助推重庆高校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