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大会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6:06 作者:宣传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率: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408会议室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委员,全体正、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唐伯明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周直宣读了学校处级干部任免文件。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俊就本次干部交流调整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强调:本次干部调整是一次常规性、常态化工作,严格执行了轮岗交流相关规定,整个交流调整突出了重点、确保了平稳,为年轻干部选拔任用提供了机会。李天安还对本次干部交流调整后续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对全校各级干部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带头讲政治。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处级领导干部更应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中央、市委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凝聚共识,带头促团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从大局出发,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动广大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同舟共济、奋发向上。三是要谋划落实,带头抓发展。内设机构优化调整的目的是,进一步优化党政部门的服务和指导职能,进一步强化学院的主体地位,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效能;广大干部要认真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统一部署,对照“一流学科”建设要求,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科研水平提升等重大问题集思广益、拟定方案、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四是要率先垂范,带头勇作为。广大干部要找准自己位置,更加主动干事创业,更加主动履职尽责,坚决杜绝“职业倦怠”,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风貌、谋划新举措、实现新作为。五是要以身作则,带头守廉洁。广大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做到在任何时候都能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本色。

校长唐伯明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干部交流调整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力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三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服从组织决定,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精神情怀和“一切为学校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带领全校上下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重庆交通大学而不懈奋斗。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