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舒立春到我校双福校区考察调研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20:19 作者:宣传部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11月13日上午,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舒立春到我校双福校区考察调研。双福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毛明勇陪同调研。

舒立春先后参观走访了双福校区教学楼、图书馆等地,重点察看了在建中的土木学科建筑群、西科所组团及道路实验楼、桥梁实验楼、隧道实验楼。

考察调研过程中,舒立春详细了解了我校山区桥梁与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平台建设、本科教育教学现状等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即兴拍摄了大量学校建筑风景图片。同日中午,舒立春来到教工餐厅,与教师共同就餐,并就本科教育教学、师生工作生活等同教师们亲切交流。

舒立春充分肯定了我校双福校区建设运行管理现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探索双校区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推进双校区更好更快、融合发展。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