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1:22 作者:离退休处 来源:离退休处 点击率:

秋风起,重阳至,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中,我们迎来了2018年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党委副书记周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近40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直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小清作离退休工作汇报。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强走访慰问,改善活动场所条件,搭建老同志作用发挥平台等工作,努力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确保了学校事业的顺利发展。

邓家钦、李治华、廖正环、洪仁翥、雷世煜等老同志怀着对学校满满的深情,畅谈发展变化。他们共同回顾了建校初期的光荣历史,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同时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校友工作、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议。

八十三岁的退休教师宋万成怀着激动的心情,现场展示了其当天创作的书法作品《重庆交大在前进》,并祝愿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前进,前进,再前进。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对一代代交大人不懈努力、薪火相传,为学校的繁荣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由衷的敬意。李天安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特别是人才队伍培养、引智引资、信息化建设、沙漠土壤化生态恢复技术转化、科学设置内设机构以及内涵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李天安强调,全校上下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以“八大行动”和“六大工程”为引领,抓住机遇,在未来5-10年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李天安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关心老同志,切实将上级关于离退休老同志的政策待遇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共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共享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李天安代表学校,衷心祝愿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