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美国安伯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亚洲分校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1:09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点击率:

9月28日上午,美国安伯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亚洲分校校长格雷厄姆•亨特教授、招生及校区运营部执行主任马修•弗莱厄蒂先生、研究生项目助理邹丽明先生、授权代表许珉先生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唐伯明校长、赵明阶副校长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会议由赵明阶副校长主持,国际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航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分别播放了各自的宣传片,格雷厄姆•亨特校长介绍了美国航空工业及教育发展情况,以及安伯瑞德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情况。唐伯明校长用二战时期,美国飞虎队帮助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的史实表明双方的合作是历史的延续和友谊的见证,希望两校能尽快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两校重点讨论了本科生短期交换、学分转换、2+2,3+1+1双学位,研究生1+1+1双学位,教师交流互访,和职业培训等合作项目,并达成广泛共识。唐伯明校长和格雷厄姆•亨特校长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