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内设机构优化与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5:50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率:

近日,学校召开内设机构优化与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党委副书记周直,相关职能部门,处(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直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优化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包括优化管理机构、教学机构、学科专业等;处级干部轮岗交流、能上能下,年轻干部选拔培养等开展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强调,优化完善内部管理体制与机构设置,做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角度上要换位思考,从基层考虑;调研上要摸清情况,资源共享;实施上要做好方案,细化落实,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