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并检查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09:12 作者:大新社 李天、曾晞媛、包沁洋 来源:宣传部、人事处 点击率:

9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在校党政办、宣传部、校工会、双福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第34个教师节之际看望慰问了新近搬迁至双福校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向他们及全校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李天安书记、张尚毅副校长一行还检查了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了参训学生和教官。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党委书记李天安亲切慰问了傅红等老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对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送去慰问金。李天安指出,学院上下应不断挖掘学科潜能,不断强化学科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不同学科知识体系交叉融合,扎实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和整体发展规划。李天安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教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向全体交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慰问,希望全体交大人努力奋进、团结拼搏,为新学期学校建设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副校长张尚毅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军训的2018级新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新生训练进度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年轻就是机遇,就是挑战,就是无限可能!”李天安书记寄语2018级参训新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未来学习工作生活中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在人生最有潜力的阶段不断提升知识水平、提升国防意识、锻炼工作能力、培养必胜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为今后成为国家栋梁、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校领导一行对全体参训官兵和带队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参训新生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继续做好新生军训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教师节,校党政主要领导共慰问教师114人,其中一线教师105人、辅导员4人、退休老专家5人。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