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4:50 作者:政策法治办 来源:党政办、政策法治办 点击率: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7月8日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审查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并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过去七年来,学校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通过不断强化压力传导,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有效创新廉政教育,深入推进源头治腐,持续强化监督检查,科学运用“四种形态”,努力锻造过硬队伍,做到了政治强、站位高、重部署、抓落实,较好地履行了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庆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战略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对于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要求,校纪委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主动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三转”,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松劲、不停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履行监督责任,努力营造党风正、校风清、教风好、学风优的校园氛围,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