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喜迎党代会系列:学校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11:50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组织部 点击率:

2018年6月29日,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选举工作专题会。校领导李天安、唐伯明、周直、宋飞,组织部、宣传部、校党政办、纪委办、政策法治办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唐伯明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张俊简要通报了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及日程安排,与会同志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

校党委副书记周直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

校纪委书记宋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大会选举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代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学校党代会大会选举阶段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正确领会,坚决落实组织意图,选好、选准“两委”委员是做好大会选举工作的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前提,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代表要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大会选举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严肃纪律,按程序做好大会选举工作,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处理纠正,对换届选举中的违规违纪问题一律实行“零容忍”。

李天安指出,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做好大会选举阶段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服从学校大局,通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代表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引导广大代表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把学校党代会真正开成为一次统一思想的大会和促进发展的大会。

 

另讯:同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会议研究审定了会议通知、各类主持词、议程、讲话稿、选举办法、报告决议等会议材料。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严守纪律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全力做好校第二次党代会最后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落实。

校领导李天安、唐伯明、周直、宋飞出席会议,组织部、校党政办、宣传部、校纪委办、政策法治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天安主持会议。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