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喜迎党代会系列: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报告意见征求会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09:50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5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报告意见征求会。校纪委书记宋飞出席会议,组织部、校纪委办、政策法治办负责人,部分正式代表参加会议。组织部部长张俊主持会议。

会上,政策法治办主任叶勇,校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胡浩分别从起草思路、结构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对“两委”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汇报说明。20余名正式代表对学校“两委”意见稿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党代会的召开既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两委”报告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七年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阐明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思路和重大举措。

同日下午,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全体正式党员对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报告进行了意见征求。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